2013年10月19日

[LIFE] PAPABUBBLE 西班牙手作糖果工藝




會決定逛一趟 papabubble其實是因為在7-11看到一包這樣的糖果,小小一包要價99元。
對於一個在減肥的人,糖果早就列為大敵,但我完全無法抵抗那笑臉!!!
買下來後發現後面就寫著店名和地址,上網一查發現原來是一間這麼樣美好的店~



玻璃門把是木製的,就刻著papabubble,這裡根本孩子的天堂。













站在門外,只能用眼睛欣賞這樣五顏六色的美好。
而當門一開啟,就彷彿踏入了糖果嘉年華!撲鼻而來的便是糖果的香氣~





櫃台旁就放著試管裝的糖果,最左邊那試管是生日快樂糖,很可愛,每顆糖都有生日相關的圖案。右邊三管都是愛心~但如果是我買愛心的糖果,一定買彩色或紅色,灰色的愛心雖然很特別,但有種灰心感XD(300 NTD/管)

最深得我心的就是幸福糖,罐裝的水果糖,小罐的是每小罐170NTD/大罐380NTD。比起袋裝份量少很多,但幸福兩個字和彩色的外貌,真的讓人很想買下來,放在書桌旁阿!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這個繽紛的空間裡,連擺飾都很colorful!


















碰巧遇到他們剛做完一批糖果,這是芒果優格。店員看見我眼睛盯得直直的(口水應該也快流下來)就拿了一顆給我吃:-P
超級好吃的呀!!!





袋裝的水果糖每包130~150NTD不等,配合著萬聖節、聖誕節、畢業季,都有不一樣的圖案,當然笑臉、囍糖、愛心、生日等等的這類隨時都被需要的糖果,上面也都有!

我今天完完全全衝著笑臉糖來的!!!

可惜今天的笑臉不太得我緣,一個笑容能不能引起自己的微笑太看緣份了,所以就沒買到Q_Q















棒棒糖每支是120NTD,因為感覺打開要吃很久,而且還不易分享,所以對他沒有太動心的感覺~

甜甜的糖就是要跟朋友分享阿~~












好運糖也非常可愛,有幸運草的圖示和Good Luck,買來送給考生或者正在準備什麼考試、檢定的人,感覺非常適合!

















我覺得水果外型的就比較沒那麼有特色,他的水果味非常濃郁而且不是死甜的那種,買來吃很不錯,但就沒拿來送人或觀賞的衝動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要特別推薦的就是店內有賣NG糖,所謂NG可能就是歪了的笑臉,或者少一顆眼睛的鴨子,切的過程沒有平整的糖果,或者已經看不出來是什麼圖案的!(哈哈哈,對著糖果笑好久)~但美味不變唷 我買的就是這個彩色的愛心糖~


很喜歡這樣的氛圍,很像到了一座樂園,得到很多甜甜。



-----

今天去的是這間:

papabubble安和本店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5號
TEL:(02)8773-0955

另外還有這間分店:
papabubble西門店:台北市武昌街二段116號(日新戲院對面)
TEL:(02)2311-9055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